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❤ 這是美麗啲回憶 ❤

八月八号,我将不会忘记这个日子,那是我俩开始恩爱的日
子。。。

不经意的,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。。。时间过得真快!!!一眨眼,就过了。。。回想当初,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很好笑!!!尴尬 (O(∩_∩)O哈哈哈~)

今天的你,打了通电话给我,一直跟我说:DEAR,今天几号了?这个问题,问了我好几次,我才恍然大悟!!!原来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了。。。虽然今天,我不在你身边,让你有点失望,但,我是真的很想你的。。。宝贝。。。虽然经常不在你身边,但我的心,是无时无刻的想念着你。。。
很好笑的是,当我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没话跟我说,当我在外地的时候,你就好像颗糖似的,喜欢粘着我。。。好搞笑哦!!!O(∩_∩)O~ 宝贝,我知道你要什么,但是,我也希望你体谅我,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在外地工作啊!!!

现在的我,好想宝贝你啊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