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○5-○8-2○1○ ♥ гоcκ cаfe

昨天眞開心
古DD偷偷溜回來吉打
竟然在我跟朋友出去后才告訴我他已經回來啦
因為他怕告訴了我
我會不想跟朋友出去了
可是等我回來后卻被古DD修理了一頓
但是他還是很照顧我啦
因為怕我喝醉后辛苦難受
啦啦啦啦 ♥

昨晚我跟一般朋友去гоcκ cаfe啦
叫了幾桶 вiι
只有三個人喝-_-|||

在那裡竟然也能遇到好多老朋友喔!
太開心了......
不管是同班啲還是以前在學校參在一起啲弟弟妹妹們
在昨天全都遇到啦
敘舊敘舊 ♥ 贊哩

至於昨天
只有啦啦啦
不會喝酒啲小妹妹,喝太多了
喝醉啲感覺輕飄飄啲
好像做什麽東西都是歪一邊啲
走路也歪,坐著也歪
感覺很丟臉哩!
喝酒眞啲會神志不清啦
想起昨天眞好笑
我竟然上了車還能抱著門睡覺 ♥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